【龙龄】关于姐姐

很早之前写的

特别特别无聊的一篇文

写都写了 就发了吧🙈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龄:今天啊,来了我给你们讲一个事吧,今天来了很多我的家人和朋友

  

龙:还有我的亲戚朋友

  

龄:我看那个你们应援来说发手幅得是超话过7级对吧

  

观众:8级

  

龙:你快点讲吧

  

龄:我有个姐姐坐在台底下,我姐姐一看,哎呦这手幅不错啊,跟咱们这个应援的小姐姐说,你能给我一份吗?应援那姐姐说,你超话过7级了吗

  

龙:别急

  

龄:其实啊,我姐姐也挺善良,我姐也没想说什么,就说,嗨,我是他姐,结果应援的妹妹说我是他妈。

  

张九龄第一次专场的时候说了一个姐姐的事,没想到效果那么好,时隔三个月还能被人截出一段来顶上了热搜,第二次专场的时候,忍不住又说了姐姐。

  

龄:今天啊,再给你们讲一下我姐姐吧。

  

龙:你快讲讲吧。

  

龄:我姐姐啊,自从上次那个视频出圈了过后,现在处于对我六亲不认的状态了。

  

龙:您连出圈都知道啊,你快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吧你。

  

龄:你闭嘴!(瞪,立马转身又笑)我再说我姐姐啊,她之前可能没想过,像我们这样的,也会有一天能被不关注相声的人看到。就上次那视频啊,她发现她的同事们都看过以后,在外面遇到就开始装作不认识我了。

  

龙:这是为什么呢?

  

龄:我姐姐她经常会和我抱怨他们单位里的那些事,你们也知道啊,我这个嘴啊是最紧的了,所以她特别爱和我说这个。

  

龙:是吗?

  

龄:你还不了解吗?

  

龙:我太了解了。

  

龄:你怎么老打岔啊,我说我姐姐呢!

  

龙:你说你说。

  

龄:我姐呢通过上次那件事发现我可能不是那么可靠(委屈抠手),担心我什么时候在这样的场合就把她抱怨单位里的事说出来了,合计了一下呢,她觉得她是控制不了我了。

  

龙:怎么就控制不了了呢?咱姐多么那个的一个人啊!

  

龄:我劝你好好说话。

  

龙:我是说啊,多么温柔的一个人!

  

龄:暂时留你半条命。

  

龙:(拍胸)吓死我了。

  

龄:后来她想出了一个办法,只要别人不知道我是她弟弟,这样不管我说什么,都和她无关了。就上次,我和九龙一起出去吃饭遇到她和同事一起呢,这得打个招呼吧。

  

龙:主要是想找人买单。

  

龄:我姐那个同事啊都把我们认出来了,说,哎,这不是那个张九龄和王九龙嘛,我姐反应也快,说,谁?干嘛的?你朋友?你认识?我不认识!

  

龙:看看把姐姐给吓的。

  

龄:我愣是没敢说话!说个相声还把姐姐给搭进去了(摊手)。

  

第三次专场的时候,张九龄又补了一个后续。

  

龄:来和你们汇报一下我姐姐的情况吧。

  

龙:还敢说呐。

  

龄:(瞪)现在呢,我姐姐辞职了。(转身看向大楠摊手)我怎么发现我说个相声还能掌控我姐姐的命运呢。

  

龙:问问你自己的那张嘴。

  

龄:不过这事我能怪我啊!都怪他(指大楠)。前两年啊,我姐姐单位有个活动,趣味比赛那种,说是要带家属才能参加,本来说好我去的,结果我临时有事去不了了,九龙就说他代我去吧。

  

龙:对,我比较积极。

  

龄:那时候他还胖,诸位女流氓们都是知道的。

  

龙:那会儿还没减肥呢。

  

龄:我姐姐的同事啊,看到了整理我们减肥的那个微博了,就问我姐姐说之前来的那个大白胖子怎么那么像王九龙呢。

  

龙:完了,暴露了。

  

龄:要说我姐姐也是沉不住气啊,你不承认不就完了嘛,她承受不了这心理压力,她说后来上班觉得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里都有故事。她受不了这刺激啊,就辞职了。

  

龙:怨我怨我。

  

龄:我刚刚上台前还收到了她的微信威胁,说我再敢说她的事儿今晚就跪在门口别进家门了。

  

龙:那去我家吧。

  

龄:我劝你好好表现!

  

龙:那我还是一起跪着吧。

  

第四次专场的时候,张九龄就没有再说姐姐的事了,没想到微博上都在说感觉专场不完整,于是第五次的又补上了。

  

龄:哎,上次专场结束以后,我就收到了好多人的私信。

  

龙:还看人私信呢?

  

龄:我这不是虚心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嘛。私信都说,专场不听你讲姐姐的故事,总觉得不得劲儿,觉得这个专场都不完整了。要不我们以后设置一个环节,就专门讲讲我姐姐的故事(看向大楠)?

  

龙:你啊,是不想好了,上次跪的我现在膝盖还疼呢。

  

龄:以后这种事情还会经常发生的。

  

龙:上了你们一家人的血当了。

  

龄:(生气又委屈地低头对手指)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

  

龙:不后悔,一点都不后悔。

  

龄:今天说说我姐和九龙的事吧。

  

龙:最近怎么又老爱说我了。

  

龄: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?

  

龙:我有什么事你还不知道嘛?

  

龄:净这个,我不想理你了。我说说九龙和我姐的二三事啊。

  

龙:还得说我。

  

。。。。。。


  


又是一次专场

  

龄:今天不说我姐姐的事了,说说我们自己的事吧。

  

龙:你总算有点觉悟了。

  

龄:最近我看私信啊。

  

龙:你怎么老看私信啊,我都有点不高兴了(委屈)。

  

龄:(暗中戳腰)晚上回去补偿你。

  

龙:不生气了!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(旺仔笑)?

  

龄:最近老有人问我,说你和王九龙到底什么关系啊?这还不明显吗?我以为已经够明显了啊。

  

龙:有多明显?(笑)

  

龄:赤裸裸的父子关系嘛!

  

龙:记住你说的,晚上回去看谁叫爸爸。

  

龄:好好地正经地和大家说说啊,我们什么关系呢。

  

龙:什么关系呢(宠溺笑)?

  

龄:就是暂时没法合法化的关系。

  

观众:(疯狂尖叫中)啊——————

  

龙:早晚会合法的。

  

观众:(持续尖叫)啊——————

  

龄:我们从来也没想要瞒着,但也不想把他搬出来非得宣传一下,我们像每一对恋人一样,在一起是一件很自然的事,没有必要搞得多么的与众不同,也没有必要去搞什么噱头。

  

龙:对,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。

  

龄:而且有些事情和观众说清楚了,对我们的工作也会有一定的影响,原来大家来听相声,是为了看我们设计的包袱笑料,这说的太清楚了以后呢,要是观众要求我们在台上搞对象,我们是搞还是不搞啊?

  

观众:搞!!

  

龄:我是控制不了这帮流氓了。

  

龙:你是斗不过他们的。

  

龄:今天为什么给您各位说这个呢,今天来的也没有外人啊。

  

龙:已经太久没有外人了。

  

龄:(笑)最近关于我们的说法越来越多了,各种千奇百怪的都有,我们合计一下觉得还是说清楚的好,不是为了制造话题蹭个热度什么的,只是咱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,既然遭到质疑了,我们就把事情说明白,完了以后呢,一切还是还是像往常一样。相声是我们的职业,我们一定会好好对待他,尊重他,也是对我们自己的尊重。

  

龙:对得起自己。

  

观众:好(此处有掌声)

  

龄:下面还是给大家唱首歌吧,今天我和大楠一起。

  

龙:可不要一起嘛,别公开的第一天就把我给扔了。

  

龄:(低头抬眼小委屈)我们不一直公开着嘛。

  

龙:(又被萌到)你说的都对(盯着笑)。

  

龄:今天唱一个我只在乎你吧。

  

龙:(看九龄笑)我只在乎你。

  

龄:(害羞低头吐舌头)嗯。

  

END



  

  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不是小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