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獒龙】全世界都知道我暗恋你!(七)

与真人无关,勿上升真人!

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of

OOC预警?

bug多请无视/(ㄒoㄒ)/


19

“我...就来看看你...”马龙低头抠手,尽量表现的没那么局促。

马龙的突然出现,张继科是十分惊讶的,只是惊讶过去,剩下的是满满的欣喜,有很多话想说,但他都抑制住了,他想听马龙说。

“我有什么好看的?”逼他讲自己想听的话。

马龙还是低着头,没说话,张继科知道他是在盘算着要怎么开口。

电梯门又被打开,进来了个人俩人才意识到上了电梯后没有按楼层,张继科按了15后,静静地看着楼层不断地上升。

电梯到了后,马龙跟着张继科出了电梯,没想到张继科突然停下回了头,一头撞上了上去。

马龙比张继科矮一些,又一直低着头,正好撞进了张继科怀中,意识到现在是什么状态,马龙不由自主地抱住了张继科。

“继科儿,你的心跳的好快。”

“我喜欢你,你又抱着我,我能跳的不快嘛?!”张继科顺手也回抱了马龙,下巴顶住马龙柔软的头发,像是揉到心坎里去了。

“继科儿,我好像也喜欢你。”抱住张继科的时候,,5天不安定的、被掏空的心,现在满满地,这应该就是喜欢吧。

“只是好像吗?我已经是很喜欢你了!”

马龙有些意外地听到了张继科的撒娇,竟觉得可爱,想要满足他,抬头看着张继科,忍不住咬了下他的下巴,“我爱你!”

张继科不禁笑的像个老农民,“你说什么?再说一边呗!”

“听不见就算了呗,就当我没说过吧!”知道他逗自己,就不想如他的愿,推开了张继科,又忍不住去牵他的手,“你住哪个房间?”

张继科刚领着马龙进了门,马龙就一跃跳上了床,虽然是单人房,床却不算小,马龙横着霸占了整个床,躺着看着张继科喊饿。

恍惚间张继科好像回到了2个月前,马龙也是躺着一脸无辜地喊困,自己在床边看着他,想上手却又碍于眼前的人并不属于自己,现在终于不一样了。

张继科在马龙身旁躺下,把人转了个身面向自己,搂入怀中亲了亲,“那就出去吃个饭呗!”

“叫个外卖吧,你这么晚才下班!”马龙向张继科怀里靠了靠,额头抵住他的下巴,张嘴就咬了他的锁骨。

说是咬,其实更像是猫在磨牙,挠的张继科心痒,把人从怀中抱起来,按在床上亲了个够,额头,眼睛,耳朵,哪里都不想放过,终于知道什么叫含在嘴里都怕化了。

虽然才互相表明心迹,两个人像是被姻缘結紧紧困住,跳过了羞涩,只剩一刻也不想分离。

“就出去吃吧,来了这边都没好好出去吃过,明天是周末,不急。”

“为什么不出去吃啊?”马龙笑眼看着张继科等着他回答。

知道马龙是什么意思,但张继科和马龙不一样,马龙有什么意图,张继科只想满足他。

“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想你了,哪还有时间出去吃饭啊!”

马龙果然露出满足的笑颜,又忍不住去咬了张继科的下巴,“胡子好扎!”

现在好像变得特别爱动口。

“那我去刮了。”张继科说着就真的要起身,马龙连忙拉住他。

钻入他的怀中,“别弄了,你什么样我都喜欢!”不得了了,马龙觉得自己是了不得了,这说的都是什么啊!难道谈起恋爱来人都会变得这么没羞没躁的?

两人最后出去吃了火锅,虽然已经快12点了,吃火锅的人还是不少,怕吃太辣马龙胃会不舒服,冒着被老板鄙视的风险点了个清汤,结果老板是没反应,却收获了马龙的白眼一枚,还要不要守护我的火锅梦想了?!

 

20

因为是周末,两人准备放肆睡,但事实证明根本睡不久。

明明2点多才睡的觉,这才5点刚过,张继科睁开眼的时候,发现马龙已睁着双眼聚精会神地看着他了。

捞起就是一个深吻。

马龙嫌弃的推开张继科,“还没刷牙呢!”

“那我们去刷个牙回来再继续?”

马龙翻了个身表示不想搭理他。

这种感觉很神奇,就像是孩子得到了一个很喜欢的玩具,在兴奋中入睡,着急着醒来确认一切是不是真的,得到肯定后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。

更何况这不是玩具,是张继科。

马龙曾经以为恋爱的良好状态,是不粘腻,两人有足够的空间,也能一起做喜欢的事,但拥有了张继科以后,他才知道这些认知都是扯淡。

不管干什么,只要是和他在一起,也不需要什么独立的空间,他现在只想占有张继科的每时每刻,就这么躺在床上一辈子也可以,只要是张继科。

确定在一起还不足一天,马龙却动用了一辈子的心思。

虽然表现出不搭理的模样,但是感受到张继科从背后拥住自己,他不禁放松地靠在张继科怀中,幸福感油然而生,之前的恋爱都白谈了!

想到这个马龙不禁有些生气,忍不住捏了张继科环住他腰的手。

“干嘛呢?”捏的还真有些疼。

“你早干嘛去了!”

“什么?”张继科显然没有听懂马龙的意思。

“早那么多年你都干嘛去了,为什么不早点出现?!”

张继科听了忍不住笑了,他不知道他不在的那三天发生了什么,能让马龙改变这么多,却也没有改变什么,除了他告白那晚的不知所措,其他的还像往常一样,只是听到他的这个问题,张继科更加确定了马龙对自己的心意。

“是我错了。”

“那以后得对我好一点!”

“原来对你不好吗?”

“那就要再好一点!”

事实证明马龙那个和张继科躺在床上一辈子也可以的愿望也是扯淡!

在床上玩了一上午卿卿我我的游戏后,就完全被饥饿统治了。

简单收拾了一下,又出门觅食了,照例还是火锅。

其实都不是能吃辣的主,张继科完全是因为迁就马龙,马龙则是一定要保持一个入乡随俗的传统。

吃完饭后又到处溜达了下,基本上都是上次来过的地方。马龙本以为故地重游,两人的关系又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心境感受一定会有些不同,但一路走来,都像是在复制上次的过程。

或许知道了一个秘密,自己早就对张继科起了了不得的心思,潜意识里已经把张继科化为自己的归属,只是一直不自知。

有了这个意识,马龙想着千万不能让张继科知道,怕他得瑟!

马龙和张继科一起在C市的最后一天是在酒店度过的,中午也是叫的外卖,原因嘛,是前夜两人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。本来想着这神圣的第一次也要配上神圣的时间和地点,后来才意识到情到浓时,根本拦都拦不住!

下午张继科送马龙去了机场,C市张继科暂时走不开,马龙之前也耽误了不少工作,合计了一下,决定还是马龙先回去,反正张继科在这边也待不了两天。

 

21

张继科出差回来就直接去了公司,交代了一些事情,也接近下班,正好可以捎上马龙回家。虽然只是分开了两天,但对于他俩来说真的是如隔三秋了。

马龙显得很开心,坐在车上手舞足蹈地说个不停,张继科看着越发觉得可爱,忍不住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,毕竟已经想了三秋了。

等到马龙意识到在哪的时候,发现张继科已经把车停在了他们家楼下。

“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你不要回家吗?”

马龙这才反应过来张继科是什么意思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,“我现在又不住这里...”

“不住这里?上次不是说要搬回来了吗?难道你真的只是为了躲我?龙,这我真的就有点难过了。”张继科一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模样。

“张继科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恋人关系!”

“恋人不是应该住在一起吗?”一脸理所当然。

“哈?”这是什么意思?

“快回家吧你!”

张继科满脑子懵圈的在马龙的陪同?下回了家,打开门的瞬间总算知道马龙说的是什么意思了。

“这么快就投怀送抱了?”一脸人贩子的坏笑。

“不喜欢我就收拾一下走呗。”马龙说着还真动上了手。

这举动还真把张继科给吓着了,这要是真走了,得要费多大劲才能哄回来啊!“小祖宗,我哪里会不喜欢啊!”放下马龙手里的东西,抱着他坐到了沙发上,搂进怀中就是一顿乱摸。

马龙竟也乖巧地随他乱来,贴在张继科的怀里没有再说什么话。

张继科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龙,你知道我们第一次亲吻是什么时候吗?”

虽然这几天常做,但让马龙说出口还是有些羞涩的,说的不耐烦的样子,“不就是前几天嘛!”

“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你都不记得一个多月前对我做出了什么?”像是被欺凌的少年的表情。

马龙内心一阵恐慌,他是做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的了不得的事了?“我到底做了什么?!”

“你,一个半月前,在这张沙发上,强吻了我!”张继科一脸骄傲,还忍不住伸出了手指,“两次!啊不!四次!”

马龙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自己曾经做过这样的事,“臆想的可不算啊!”

科科很委屈但科科要说,“上次你分手,喝的不省人事,我好心带你回家,没想到你却对我做出了这种事情!”

这么一说,马龙倒是想起这么件事情来,但是对于强吻的事还是一点印象也没有,“全都是你的一面之词!你对我心术不正,谁知道是不是你强吻我呢?!”

“明明是......”

“好了!不用再说了!”有点害羞了。

好吧,科科觉得自己更委屈了!

TBC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
© 才不是小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